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新闻传播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展

4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新闻传播学院308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开班动员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副书记吴成皓,党委组织委员王辉,传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存忠,新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红玲,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本次会议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陆海宁主持。

班长陆海宁首先对全体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


首先,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主题教育视频,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上台致辞她对本期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跟随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的脚步,怀报国之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施希望同学能够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三是希望同学能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与要求,多讨论、多实践,将助人与服务的理念落实到实处。徐磊书记还呼吁同学珍惜本次党校学习机会,奋发图强,并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成为栋梁之材。


随后由学员代表交流发言,首先是新闻传播学院第37期中党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黄昕芸,她结合自身的感悟,为在座的同学带来了经验分享,号召同学们将思想教育落实到具体实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着,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沈伟豪和范之胤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沈伟豪先是结合了自身在部队参军入伍的经历,谈及了自身对于党的认识、学习体会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范之胤则是以“ 青春向党,复兴有我”为主题带来了演讲,为同学们就如何在新时代发挥青年的作用给出了实际的方法,争取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民族的发展之中。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辉老师为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按时上课、尊重师长、做好笔记,积极完成小组讨论;二是要严于律己、不迟到早退,不随意请假,遵循严格有序的党校秩序;三是要及时发问,认真学习,将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通过本次会议,学员们深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这不仅是一种政治教育和思想引导,也是一种组织生活和团结凝聚。同时,本次开班典礼也有助于坚定学院们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能力水平,践行青春使命、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4-04-15